悲情热线

话在说我

事情是这样的,今天药神剧组(王传君,章宇,谭卓)在广州开见面会,一位热情滴朋友把我的问题带去勒现场亲口问了章宇!本人间接完成追星,我原地跑步火箭起飞。

下面摘录下章宇的回答(语音太磁了,我反复听了两万遍,心动每分钟200击)

Q:你觉得黄毛的死,对于其他角色的成长有什么作用,尤其是曹警官?
章宇:吕受益的死,给勇哥带来的是一个震荡。然后黄毛的死呢,它是一个双向的。勇哥这边呢,它是彻底地撕开了他心里边的那个口子,那个时候有些东西已经改变了。在这个一围老师演的那个曹警官呢,同样也是。在他一直在这个法与情的判断摇摆之间,他亲历了彭浩的死。(黄毛)临死前的那道目光呢,它撕开了曹警官心中一直摇摆不定的那个东西,让他心里的那个倾向呢,倾向于他一直倾向的情感的那一边。大概就是这样。

章宇还说这问题问得挺好1551(我放声大哭)

评论(15)
热度(25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悲情热线 | Powered by LOFTER